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情页

驻比利时使馆举办2022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

来源:驻比利时使馆网站 时间:2023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      2023年9月10日,驻比利时使馆举办2022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,曹忠明大使和夫人杨青出席仪式。使馆吴刚公参、邓永辉参赞为获奖学生颁奖,黎慧参赞主持仪式。获奖学生、在比华人专家学者和留学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。

        曹忠明大使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,勉励大家不忘留学初心,砥砺强国之志,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争当先锋、勇挑重担。一是厚植爱国情怀,做学以报国的“志者”;二是攀登科技高峰,做砥砺奋进的“勇者”;三是坚定文化自信,做民心相通的“使者”。

       据悉,2022年度在比留学人员共有11人获奖,其中1人获得A类特别优秀奖。这是自优自奖设立以来比利时馆区首次有学生获此殊荣。